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稿)》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1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连小芳实习生杨鑫)昨日,自治区政府召集我区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就即将提请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自治区主席马启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王正伟主持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的同志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多次征求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目前已经六易其稿,形成了提交会议讨论的《政府工作报告(稿)》。

  与会者认为,2004年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最快、经济运行质量最高、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一年。报告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寻找问题敏锐犀利,部署2005年工作全面细致,重点突出。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稿)》高屋建瓴,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洗练,富有创意,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拾遗补缺,对《政府工作报告(稿)》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补充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王正伟对与会者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报告》高度重视,非常认真,反映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文字水平,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参考价值。起草小组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周振中、梁俭参加座谈。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