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年重庆国税收入超190亿 较前年增长21.6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1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市国税局获悉,去年,全市国税收入总额达190.37亿元,较前年增长了21.65%,增收33.8亿元。

  据统计,去年国税部门直接组织收入完成166亿元,较前年增长了19.38%,增收27亿元,超过年度增收计划9.43个百分点。海关代征收入完成16亿元,较前年增长62.55%;车购税完成收入7.8亿元,增收额达到1亿元。

  在大力组织税收的同时,去年全市还完成出口退税19.7亿元,较前年增加了2.4亿元。与此同时,仅去年前11个月,国税系统就办理了各种减免税额达27.9亿元。

  经济界人士分析,国税收入的大幅增长,说明了本市经济正在迅速壮大,从目前的发展态势估计,今年本市国税收入将“轻松”超过200亿元。(记者林懿)(来源:重庆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