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返乡出行“两要两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读者张明来电说,他是一位浙江来沪的打工者,准备今年春节回家过年,他想了解一些购票方面的情况。

      上海市陆上运输管理处吴先生说,今年春运将从1月25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但实际上现已进入客流高峰,为此他希望计划返乡的民工在乘坐长途客车出行时要做到“两要两不要”:一要乘坐正规的客运车,不要随意扬招那些不正规的客运车。现在全市持有省际道路客运班线经营权的中标单位有20家、候补中标单位18家;二要预先购好票,尽量不要临时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上海省际公路客运票务网站已开通,全市发往18个省市1500多个县、市、镇的3010条班线公路客票可在网上查询并部分预售,目前已有交运恒丰路客运站、锦江太平洋站等7家客运站的班线可实现网上预售,到春节前3000余条班线预售可增加到80%左右。此外美亚音像也有20家联锁店加盟了长途票务网。

      本报记者迟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