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蒋猛抠细节对陕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8 沈阳晚报

  “肩,注意肩,不对,腿迈错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蒋兴权不停地对队员喊着,惜败陕西后,蒋兴权开始猛抠细节,来备战今天与陕西队的比赛。

  与新疆的比赛,盼盼在篮板球上吃了不少的亏,更可惜的是,常常抢下了篮板球却被对手给抢断。昨天的训练一开始,蒋兴权就开始亲自示范,教队员们如何运球,甚至连先迈哪条腿都要亲自督促一番。

  为了能够尽快赶到西安,盼盼昨天很早就起床,在乌鲁木齐的一片夜色中赶到了机场,刚进候机大厅,就见到有一班飞往西安的航班延误,队员们赶紧检查,发现并不是球队所乘坐的飞机,这才放下心来。飞机最后按时登机,登上飞机,蒋兴权感慨地说:“只要正常起飞,咱们就算胜利了啊!要是在这里耽搁了,那么备战可就很被动了!”

  尽管对于新疆队的比赛失利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蒋兴权显然并不习惯输球的感觉,到了西安以后,他连忙要求对方提供场地。下午5时30分到了训练场,训练了两个小时,晚上又安排球队看录像。“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的确显得有些匆忙啊!”蒋兴权说。

  昨天,球队已经从失利的痛苦中挣脱出来,全队的训练也显得非常主动。虽然整个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但大家的训练积极性却是非常高。蒋兴权则不时地叫停给队员纠正动作。不过,上场比赛发挥并不是很好的外援却并不让蒋兴权满意,看到亚历山大的动作很生疏,蒋导摇了摇头来了一句:“人家念大学了,他还读小学呢!”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西安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