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畔新城—沈阳晚报杯”沈阳市乒乓球大赛火爆登场沈阳乒新春大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8 沈阳晚报
“河畔新城—沈阳晚报杯”沈阳市乒乓球大赛火爆登场沈阳乒新春大聚会!(图)
  由沈阳晚报、沈阳市体育总会、河畔新城俱乐部和沈阳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联手打造的“河畔新城—沈阳晚报杯”沈阳市乒乓球大赛,将于2005年1月22日隆重举行,在2005年新春佳节到来的前夕,本次赛事既是沈阳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大比武,更将成为新老球友的一次大聚会。

  乒乓球运动在沈阳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从去年10月份乒乓球俱乐部杯赛到圣诞节沈阳市首位“平民球王”诞生,沈阳市的乒乓球运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本次由沈阳晚报、河畔新城俱乐部等几家单位共同打造的沈阳市乒乓球大赛,正是为了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要求,在2005年春节到来之际,本次赛事将为广大乒球爱好者们搭建一个联欢的舞台。

  此次大赛将在位于浑河南岸的河畔新城俱乐部举行,记者昨天在这里的乒乓球场地看到,这里的所有设施都相当专业,专业的球台、专业的灯光,专业的塑胶地面。

  本次比赛将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不分男女组别,但在年龄上将有所限制,即参赛者年龄须在30岁以上,这也是主办方为避免现役专业球手参赛而设立的资格限制。在赛制方面,团体比赛采取5盘3胜,每盘5局3胜,单打比赛十六强后采取7局4胜,所有比赛以11分制进行。团体比赛按报名队伍的数量进行分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除首轮分组赛以外,其余比赛均采取单赛淘汰的方式进行。单打比赛均采取抽签单淘汰的方式进行。关于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将录取前八名,颁发奖金和证书。本次比赛的报名时间将从1月10日开始至19日截止。

  作为本次赛事发起者之一,沈阳市乒乓球协会负责人邹琪表示,目前沈阳市民间的乒乓球运动开展得相当红火,不过,有很多自发组织的比赛都是各自为政、规模较小,不能全面地展现沈阳市乒乓球运动的整体风貌,也不能更大程度地让乒乓球爱好者进行集中交流,为此,市乒协将从2005年开始加大对民间乒乓球赛事的整合力度,推出更多的民间赛事,以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记者电话:88811650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