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与中山陵园管理局结对双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姬庆生 李敏 记者 朱文君)昨天上午,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和中山陵园管理局签订了军民双拥共建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据悉,军区司令部机关和国家级风景区结对双拥进行军民共建活动,在我市尚属首次。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孙正禄、南京市委副书记王浩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我市去年第5次获得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目前全市已结成1692个军地双
拥共建对子。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山陵园与多家驻景区部队有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促进军地三个文明建设,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和中山陵园管理局正式结对共建。据悉,今年双方的双拥共建活动计划已经确定。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将为中山陵园管理局提供军训、驾驶等各种培训,开展军营一日生活等活动;中山陵园管理局将为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提供园林绿化、花木栽植等技术和美化环境等。双方还将一起开展植树造林、清运垃圾、进行环保宣传等活动,不定期地组织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座谈会等。

  在签约仪式上,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孙正禄希望南京军区司令部管理局和中山陵园管理局争当双拥活动的模范。他说,双方要把共建工作落实到实处,双拥不仅是在“五一”、“八一”等节日里体现,平时也要常来往,要将军民共建变成经常性的活动。市委副书记王浩良在讲话中指出,这是我市第一次由军区领导机关和国家级风景区结对共建,对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双拥活动不仅要军民双方互相帮助,做好事、做实事,更重要的是立足于建设好一只现代化军队和共建新南京,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建成全市双拥先进典型,提高双拥活动的新水平。

  市领导尹祖文、沈健以及南京军区机关、中山陵园管理局代表1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 思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