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汉”高速路上逆行飙车 其他车辆纷纷减速避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不胜酒力的刘某喝了几杯啤酒后驾车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时速逆行,车上的乘客吓得不敢出声,所幸被高速巡警及时查获,才未酿成惨祸。

  昨日下午1时许,省高管九大队民警刚从襄荆高速公路荆门北出入口上高速路巡逻,就发现一辆黑色荆门籍奥迪轿车在超车道高速逆行,还险些撞上警车。惊骇不已的民警立即拉响警报,掉转车头追向违法逆行车。

  见有警车追来,奥迪狂飙时速达120公里,正常行驶的车辆见警灯、警笛纷纷减速避让。

  在追赶数公里后,民警们终于在荆门北出口匝道前将“奥迪”制服。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了盘查,得知司机刘某在荆门市十里铺镇吃午饭时喝了几杯啤酒,然后带着两乘客赶往荆门,结果错过出口,于是借着酒性逆向狂飙,出现前面的惊险一幕,车上乘客也被吓得不敢吱声。

  民警随后将刘某带到大队强制醒酒后,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以酒后驾驶、违法逆行对其处以重罚。(李昌建谭永钢杨志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