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护司法公正 落实司法便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陈毅然)市政协主席蒋以任等领导昨天上午赴市高级人民法院调研,听取了滕一龙院长关于上海法院工作情况的汇报。

  蒋以任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本市法院的同志们,依法办案,加强队伍建设,为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做了大量工作。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少新情况、新问题。

  政协可以发挥界别和人才优势,对一些倾向性、阶段性的问题,以提案、视察、专题调研等形式建言献策。同时,继续做好特约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工作,为维护司法公正,落实司法便民,维护社会稳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黄关从、王荣华参加调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