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侨联向海啸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俞晓兰报道自印度洋发生地震海啸后,中国侨联向海外侨胞及归侨侨眷表示了极大的关怀。昨天,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特地带领中国侨联工作人员到中国红十字会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103岁的新加坡归侨柯仕楚是迄今捐款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林兆枢告诉记者,东南亚是华侨华人最集中的居住地之一,许多归侨侨眷的亲人都在
东南亚受灾国家,所以中国侨联非常关切亲友们的安危。林兆枢呼吁海内外侨界行动起来,发扬人道主义和侨界团结互助精神,捐助受灾国家,捐助受灾侨胞,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有一位是离休的新加坡归国华侨柯仕楚先生,今年已103岁高龄,他特地委托中国侨联捐款人民币1000元。据中国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柯仕楚先生是目前捐赠活动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部分中国侨联港澳常委、委员除在当地捐款外,还通过中国侨联捐款表示他们的心意。

  6日所捐的是侨联已经收到的款项。各地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都以不同的方式参与所在地的捐助活动。侨界的捐款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