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祖钢今晚再会郑伟 看是否存在回旋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0 东北新闻网

  辽足回归五里河还有多大希望?答案是微乎其微。

  不过,辽足对此并没有失去信心,在全力争取上层路线加以干预的同时,辽足选择的仍是主动出击。今晚,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再会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看此事是否存在回旋的可能。

  沈阳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闪电签约,之前已有征兆,金德俱乐部300万冠名五里河体育场,其中的100万早在几天前就打到了五里河财务的账户上,对于多出来的100万,甚至连五里河体育场财务人员都不知情。此前,辽足俱乐部原老总吕锋未辞职之前,与五里河方面已基本谈妥,而黄祖钢上任之后,五里河、市体育局对辽足均持欢迎态度,但因为金德俱乐部300万冠名,此前所有的口头承诺全部无法兑现。现在,对于辽足能够回归五里河,外界已经开始绝望了。

  “既然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积极争取,尽管过程非常艰难!”军人出身的黄祖钢依然十分硬气。目前,辽足回归五里河的关键在于,省内有关方面对辽足的汇报情况做何表态,也就是辽足依靠的上层力量的强度和力度有多大。今天上午,黄祖钢将造访体育局,向刚刚从北京归来的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再次汇报五里河情况,一旦省内有关方面对此事予以关注,省体育局将会迅速做出反应。

  此外,黄祖钢还将在今晚再次拜会郑伟,只不过这次拜会,纯粹是一次私人或者是朋友之间的谈心,“作为老朋友,我就想知道作为五里河的掌门人,郑伟现在的真实想法,他肯定做不了主,我非常理解,我得帮他做做工作。此外,我要给他算一笔经济账,谁都不要小看五里河的功能与潜力,一个俱乐部拿出300万,但两个俱乐部在一起盈利不会比300万少,如果辽足能将主场设在五里河,五里河收入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包括社会、包括球迷人气,获取的远比金钱方面更重要!”(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