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高艺体专业招考办法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孙超)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05年度普高体育、艺术专业类考生的招考办法。

  据了解,体育类考生分两批报名。其中淮南、淮北、阜阳、亳州、宿州、蚌埠市各市考生参加第一批报名,时间是3月12~14日;六安、合肥、滁州、马鞍山、铜陵、安庆、黄山、宣城、芜湖、池州、巢湖市各市考生参加第二批报名,时间是3月15~17日。

  体育类考生的考试时间也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报名的考生4月9~10日报到,11~15日考试;第二批报名的考生4月14~15日报到,16~20日考试。

  2005年艺术类专业考生仍分为省内艺术专业考试和省外院校艺术专业在皖设点单独考试。其中,省内艺术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是3月14~18日。美术类的考试时间是4月2日~4月3日,音乐类的考试分两批进行。合肥、巢湖、芜湖、马鞍山、安庆、铜陵、黄山、滁州、池州、宣城市的考生于4月3日参加第一批考试;阜阳、淮南、蚌埠、淮北、亳州、六安、宿州市的考生于4月6日参加第二批考试。4月6日晚上7:00~9:00全省音乐考生参加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的笔试。

  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生的报名时间分两批进行。六安、淮南、蚌埠、宿州、阜阳、淮北、亳州市考生于1月22~26日报名;合肥、芜湖、巢湖、滁州、铜陵、马鞍山、黄山、宣城、池州、安庆市考生于1月27~30日报名。考试时间是2月17日~3月27日。

  体育和艺术专业的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均是6月10~15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