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绿色奶源基地走工业化农业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7 天津日报

  本市部署今年农垦工作何会文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昨天,本市召开农垦工作会议,总结2004年工作,分析当前农垦面临的形势,部署2005年工作,提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齐心协力抓好农垦各项事业。副市长孙海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04年,本市农垦系统的农业、畜牧业、工业、经贸、科技等各项发展取得新成效。按照2005年工作部署,本市农垦系统将进一步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努力建设现代化奶牛场,努力创建绿色奶源基地,努力提高畜牧生产效益;努力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进一步稳定农垦社区形势。

  孙海麟在讲话中要求农垦系统要靠艰苦奋斗求发展,坚持科学发展观,克服小农意识,树立较强的工业化意识,带头走工业化的农业道路,成为本市集约型、现代型、生态型的企业典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