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年改革之路暨中国报业改革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健龙)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的“20年改革之路暨中国报业改革研讨会”5日在北京召开。中宣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社有关负责人和《北京青年报》、《深圳特区报》、赛迪传媒等国内知名媒体负责人和知名学者百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者就“中国报业产业化发展”、“报业市场化改革及社会责任、制度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作为全国省级党报集团唯一代表应邀作主题发言,介绍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近年来以创新精神快速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近年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以“坚持正确导向,投身市场竞争,带出一流队伍,办出大报风格”为总体思路,以做大做强党报集团为目标,以坚持正确导向为己任,以结构调整为重点,以“团队精神,创新能力”为企业文化,伴随着天津快速发展的脚步,做出“新闻深度,经营宽度,品牌亮度”,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短短5年实现了十报两刊一网的格局,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在做大党报事业上的发展思路、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受到广泛好评。

  研讨会期间,恰逢《中国经营报》创刊20周年,该报介绍了其报业发展中的改革思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指出,2005年是中国报业市场化改革和产业发展的关键期,传媒界人士聚集一堂,总结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报业的发展历程,将对今后报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