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汇理财细分市场 大客户享更高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8 每日新报

  王婷

  新报讯【记者王婷】大客户一直是各家银行开展业务时争夺的对象,现在这种竞争已经延伸到外汇理财市场。本市一家银行准备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就为大客户设定了更高的收益率。

  据了解,以往银行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大多都是一款产品对应一个收益率,只有个别银行的个别产品曾提出对大客户收益率可以“适当提高”。而民生银行计划1月8日在本市推出的两款外汇理财产品都专门为大客户制订了比普通客户更高的收益率。比如其中一款半年期产品,对一般客户投资起点为100美元,年收益率为2.25%,如果市民购买的金额达到 1万美元以上,年收益率就为 2.3%;另一款2年期产品,一般客户年收益率为 2.5%起,每季度增加0.25%,而购买 1万美元以上,起点年收益率就变为 2.55%。

  银行人士提醒市民,购买外汇理财产品时,还要注意询问银行扣税的办法。因为现在管理部门对于理财产品的扣税办法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各家银行的具体做法也不一样。有的银行扣税时按照同期限存款利率计算,也就是从理财产品的收益中,扣除假设市民用相同金额的资金储蓄到期时应扣的税金;也有的银行扣税时直接按照理财产品收益率计算,也就是扣除理财产品收益的20%。这两种计算方法不同,会直接影响到市民的投资收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