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机房起火 一屋电脑全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8 每日新报

  周白石

  读者李文军(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提供信息:

  学校电脑室突然失火,数十台电脑几乎都被烧毁。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9: 10左右紫金山路附近某学校

  还没赶到现场,便看见了远处冒出的黑烟,数辆消防车分别从不同方向赶到火场。此时,浓烟夹着火苗不断从二楼窗口向外蹿,学校的工作人员都安全地逃到空地上。为了防止火势扩大,消防员迅速抽出水枪,从外围控制火苗向四周蔓延,另几名全副武装的消防员则冲入教学楼内进行扑救。大约20分钟后,火终于被扑灭。

  记者从学校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失火房间是学校的电脑室,面积约50平方米,大火几乎毁了所有的电脑设备。一名工作人员回忆道:“大约8:40左右,一名老师走进校门时,突然发现二楼的窗户正在向外冒烟。发现险情后,工作人员急忙切断了电源,并立即通知楼内的工作人员迅速逃生。”一名消防员称,由于断电及时,为消防员扑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幸运的是,失火时学校并没有学生,只有少数工作人员,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损失仍在核算中,消防部门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