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耄耋老妪7楼坠下 各方联手齐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8 每日新报

  李柏彦

  读者李明素(奖 66元)提供信息:

  一名耄耋老妪从 7楼坠落, 110、 120、 119联手将大娘救起送到医院。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0: 00河东区七纬路

  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的老太太已经被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了。据该楼的居民介绍,大约在 9:10左右,他们从楼上阳台处往外张望,发现1楼底商的屋顶上躺着一人,头周围有一大摊血迹。当时他们给吓坏了,根本没仔细看到底是谁,马上拨打110和120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他们才辨认出躺在 1楼底商屋顶上的人是住在 7楼的住户。

  120急救人员很快就赶到了,可是因为老太太躺在1楼屋顶,所以急救人员无法把人抬下去,最后只得求助于119。接到报警的消防队员迅速赶到了现场,支起云梯用担架将老太太从屋顶上抬了下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