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原“五停”取缔重污染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7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太原市环保局获悉,为遏制重污染项目的发展,2005年太原市拟对15项在建和拟建重污染项目进行封杀。

  据了解,按照太原市政府对违法建设坚决取缔的原则,在进行彻底清查后,发现太原市以各种理由在建的污染项目有7个,分别是晋源大山特冶有限公司铁合金扩建项目、晋源齐兴伟业造纸有限公司自备电厂项目、清徐美锦集团200万吨钢铁项目、古交壹壹有限公司矸
石电厂项目、太钢炼铁高炉扩建项目、山西恒通能源有限公司改造高炭铬铁项目、太化公司1000吨电厂渣水泥项目。

  此外,还有8个拟建的重污染项目,分别是东盛焦化煤矸石电厂项目、美锦热电煤矸石电厂项目、清徐华臣电石炉扩建项目、东山煤矿2×300MW电厂项目、恒跃实业4×25MW电厂项目、太原煤气化煤矸石电厂扩建项目、太化两个电厂项目和杏花小返乡电石炉扩建项目。

  对在建的7个和拟建的8个重污染项目,太原市政府将采取果断措施,用停电、停水、停煤、停运、停贷的“五停”手段,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把这些项目坚决取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