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林路旁一写字楼断水20天 供水单位正组织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市民反映:在省乡镇企业干部学校上班的许先生和他的同事们,近半个月来十分难堪:办公楼没有水,连卫生间都臭气烘烘。许先生说,同办公楼的还有福州市火车站综合管理处、省乡镇企业产品质监所、省乡镇协会以及几家私人公司和几十个住户。

  马上核实:许先生所在的办公楼原为乡镇企业大楼,位于华林路旁斗门四弄3号。大楼管理员徐先生介绍,大楼一共5层,除了一楼有小股的自来水外,二楼以上全部断水,断水将近二十天左右。断水让大楼里百来号工作人员十分不便,更让住在五楼的几十名住户苦不堪言。

  记者连线:昨日下午,记者与大楼的供水方、福州给水领公区取得联系。据办公室的王女士介绍,造成大楼断水的原因,可能是华林路与二环路之间的高架桥把地下的水管道给压破了,由于重新铺设管道有一定难度,可能停水还需要几天时间,目前正组织技术人员研究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