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四单位发出募捐倡议书 呼吁救助海啸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1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陈江)1月6日,广西红十字会、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在南宁联合发出倡议书,呼吁我区各界群众守望相助,心手相连,携手救助印度洋海啸灾民。

  为救助印度洋海啸灾民,中国红十字会响应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呼吁,于2004年12月30日在全国发出紧急募捐呼吁。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部署,广西红十字会
已经开通救灾捐赠热线,设立救灾专用账户,接受社会各界的捐款。

  倡议书说,印度洋海啸灾情牵动了中国人民的心,国家领导人已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海啸受灾国捐款。我国政府也向受灾国提供了大量救灾援助并派出救援队。灾情同样牵动着我区人民的心。1月5日,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的领导及干部职工共同发起爱心募捐,通过广西红十字会为印度洋海啸灾区募集善款。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捐献善款,奉献爱心。

  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广西红十字会、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号召广大职工、青年团员、妇女同胞、红十字会员和志愿工作者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参加本单位、本地区为灾区捐款和劝募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广西红十字会募捐热线电话:0771-5860326、5840997

  作者:陈江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