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市市民解囊捐助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郑薏杨颖)昨日上午,我市园林干休所的工作人员以及离休老干部共38人来到慈善总会,为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4310元。另有一位初姓女士个人为灾民捐款3万元。

  卜大娘今年76岁,这次她拿出了100元钱献爱心。她说,这几天在电视中看到,海啸使许多人失去亲人、失去住所,成为难民,心里非常难过。她非常想为灾区献一份爱心,尽自
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初女士是一位个体业主,经常参加慈善活动,这次她拿出了3万元。

  目前,鞍山市慈善总会已经在全市开展了募捐活动,并设立了捐款热线和捐款账户。市民可拨打捐款热线或直接进行汇款。

  捐款热线:5522243

  捐款账户:311610010160011757(交通银行铁东支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