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奉献爱心 为海啸灾区尽一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3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牛军)印度洋发生的强烈地震和海啸给南亚、东南亚、非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 产损失。我区广大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积极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昨 日上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在拉萨组织开展了“奉献一片爱心、捐助海啸灾区”的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活动共收到社会各族各界 的捐款80755.98元。

  自治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法顺对记者说:“这次地震海啸灾难发生以后,我区各界人士都非常积极踊跃的捐款。目前 红十字会已经收到几十万元地捐款,我们将立即把捐款汇到总会,及时发放到灾区”。

  在募捐现场,上初一的学生德庆白珍捐出了自己的全部零花钱,她激动地说:“我在电视上看到印度洋发生了海啸, 我把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捐给灾区的小朋友,希望他们能尽快建好家园重新回到学校读书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