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关公安分局召开200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3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利文)昨天下午,在阵阵欢歌和掌声中,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04年度 工作总结表彰暨文艺演出会。市领导罗布顿珠、朱春生、杨万福、宇文雪芹出席会议。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洛桑欧珠 、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卫建堂等到会,并为优秀民警颁了奖。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按照“抓队伍、促工作、保平安”
的思路,全面推进和深化防范、 控制、管理、服务相结合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拉萨市区治安秩序的好转,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去年该局共 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89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763名;查处治安案件5188起,涉及6167人,为国家和人民群众 挽回经济损失200万元。

  随着社会发展步伐的加快,城关公安分局强化对实有人口的管理,简化程序,公开警务,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不断 提高工作效率,树立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同时,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社会力量,形成了群防群治、商户联防的氛围,全年增 创安全文明小区12个,使我市的安全文明小区达到了56个,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群众对派出所的满意率在95% 以上。城关公安分局涌现出了一级优秀派出所1个,优秀派出所4个,以及一批优秀的治安民警和刑侦民警、管段民警和户籍 民警、内勤民警和机关民警等等先进人物。

  会上,公安干警们表演了二重唱、独唱、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受到了在场的群众代表及有关领导和干警们的热烈欢 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