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母亲吵架被赶出家门恨自己无能杀死一双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6:29 东北新闻网

  与母有隙向子女下毒手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齐市建华公安分局在1月5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口中,却听到了骇人听闻的一幕人间惨剧。一个7岁及一个仅有5个月大的婴儿被其父母杀死。

  1月5日上午,建华警方接到了来自内蒙古大杨树警方的协查通报,涉嫌同谋杀害亲生
骨肉的犯罪嫌疑人李娜将要来齐。警方利用技术手段,将犯罪嫌疑人李娜抓获。至此,一因家庭矛盾升级而引发的悲剧由此揭开。

  4日上午9点多钟,李娜的婆婆与丈夫又吵起来,气愤当中的婆婆追打儿子并叫儿子一家滚得远远的,这让裴增华伤心。裴系大杨树镇某公司下岗职工,妻子李娜无业,夫妻二人已无力负担两个年幼的孩子。裴增华一气之下对母亲说,从此一刀两断。

  丈夫领着7岁的大女儿,并让李娜抱着5个月大的小女儿,出了家门。

  丈夫领着家人往树林里走,在树林里转了近二个小时。夫妻二人一起抱头痛哭,丈夫恨自己无能,连老婆、孩子都养活不了,哭了一阵儿,提出先让大姑娘“上路”,李娜舍不得。于是夫妻俩厮打在一起,裴增华将妻子吊到树上,李娜晕了过去。待她醒来时,两个孩子都已命归西天。丈夫对李娜说,别人欠我的钱,咱俩得要回来,于是夫妻俩顺原路返回,分别索回600元及400元钱。丈夫对李娜说,你回齐齐哈尔看看你奶吧,都90多岁了。于是,李娜来到齐市后被捕。据悉,裴增华也已在大兴安岭落网。(齐齐哈尔日报王志 王咏雪)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