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与广安打造红色旅游无障碍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月7日电(记者张琴)重庆与四川省广安市7日签订协议,共同打造红色旅游无障碍区域。

  在两地打造红色旅游无障碍区域的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可组织相关企业到对方所在地开设旅游办事机构、实行两地旅游直通车、双方旅行社可在对方所在地设立分社、旅游团队汽车可直接进入对方景区景点、实行联合宣传推广等。其中,重庆广安两地还决定整合旅游资
源,统一包装推出跨区域的旅游精品线路:重庆歌乐山——红岩村——渣滓洞——白公馆——广安小平故里——华蓥山的“红岩专线——小平故里”红色精品路线;重庆长江三峡——广安华蓥山的休闲度假旅游专线;重庆合川钓鱼城——广安武胜宝箴塞古代军事文化旅游专线等。

  重庆市副市长陈光国说,重庆和广安都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两地相距也很近。两地联手打造旅游精品路线一定能获得双赢的结果,为促进红色旅游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四川省广安市旅游发展十分快速,2004年1月-11月,广安市接待国内游客530.23万人次,累计实现旅游收入15.88亿元。去年开通高速公路后,由重庆至广安乘车只需1小时左右。(完)(责任编辑:宗爱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