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将在武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7日电(记者俞俭、黎昌政)以“网吧连锁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05年中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将于1月13日在武汉举行。全国各省市政府文化市场管理部门负责人、连锁网吧企业经营者及相关产业经营者200余名代表出席。

  记者从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是在历时一年的全国网吧专项整治工作结束的背景下举行的,将展示我国网吧连锁发展现状,介绍和推广优秀网吧连
锁经营企业运作成功经验;倡导网吧行业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加强网吧行业自律、规范经营;探讨网吧政策趋向、连锁网吧增值服务与产业链建设的推进措施,促进我国连锁网吧健康有序发展。

  据武汉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郭辉辉介绍,首届中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选择在武汉召开,主要是因为武汉以“规模化、连锁化、主题化、品牌化”为目标,在推动网吧的发展、繁荣、疏导上作了有益探索,在连锁网吧的管理上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目前,已有6家网吧连锁经营企业的360多家连锁网吧在武汉落地。

  为期3天的2005年中国连锁网吧高层论坛,由文化部市场司、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市文化局承办,星达通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责任编辑:吕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