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家女征婚 大学老师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22 汉网

  据《青年时报》报道媒体5日报道了《成批萧山富家女苦等上门婿后续》,近两天有近300名读者来电报名,其中有15名大学老师毛遂自荐。有20%的人远在深圳、北京等地。

  据悉,报名男士学历多在大学以上,其中有10%为研究生以上,还有家产超过千万的有钱男人表示愿意入赘。在滨江某大学教书的朱先生择偶的要求包括:经济条件优越(资产超百万),最好有一处房产,脾气好的女孩。

  此事在广大网民中引起轩然大波。近90%网民对有大三学生欲入赘千万富家女的想法,表示不满,只有10%的网民认为可以接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