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巡视组公开招考9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市委巡视组、市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将于1月14日、15日、16日接受报名,首次面向全市各级机关公开招考9名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被录用的市委巡视组工作人员将在组长领导下,对全市十八区县以及市委认为有必要巡视的其他局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的重点内容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决定和工作部署情况;执行民主集中
制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廉政勤政情况;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改革发展稳定情况;市委要求巡视的其他事项。

  由于巡视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工作人员不但要有较强的党性原则和较高的政策水平,还要有一定的党政机关工作经验、社会工作经历。因此特别提出,报考者除具备必备的基本条件外,还要有5年党龄和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与此前巡视工作人员大部分从全市纪检监察、组织等系统单位选调不同,此次报考可以通过组织推荐或者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报名,旨在扩大选人范围和视野,把熟悉党务政务和相关的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的人员充实到巡视队伍中来。

  报考工作分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核、统一考试(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四个阶段进行。报考者要登录北京双高测评网(http://www.ggcp.com.cn)或北京市纪委监察局网(http://www.bjsupervision.gov.cn)中的“北京市委巡视工作人员公开招考”窗口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在规定时间到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报名。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