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甲焦点之战 AC米兰狂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1:34 沈阳晚报
意甲焦点之战AC米兰狂胜(图)
  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1月6日晚进行,结果在引人注目的两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5∶2狂胜莱切队,克雷斯波上演帽子戏法,内斯塔被红牌罚下;而意甲的领头羊尤文图斯则意外地被帕尔玛队逼平。这样,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差距已经缩小到2分。

  AC米兰在主场迎战莱切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第23分钟,迪达大脚开球,卡卡的低传准确地送到了后点,克雷斯波在门前4米处右脚轻松推入近角。第36分钟,AC米兰打出快速反击,卡卡直传中路,克雷斯波冷静扣过补防的对方两名队员,在门前推射左下角得分。第50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舍甫琴科在后门柱附近头球攻门,3∶0。第57分钟,克雷斯波门前铲射得分,4∶0。此后,内斯塔由于犯规被罚下,而莱切队也借机扳回两球,但替补上场的托马森的进球,为红黑军团最终锁定了胜局。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分为:亚特兰大1∶0佛罗伦萨、布雷西亚1∶1博洛尼亚、卡利亚里2∶1梅西纳、切沃1∶3锡耶纳、利沃诺0∶2国米、帕尔玛1∶1尤文、雷吉纳1∶0巴勒莫、桑普多利亚2∶0乌迪内斯、拉齐奥3∶1罗马。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