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人横穿马路6车撞成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15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

  地点:福州六一环岛立交桥旁

  事件:2名行人横穿马路,吓得一辆千里马轿车的司机紧急刹车,致使紧随其后的5辆汽车接连追尾。汽车颜色有红有黑有绿,路人笑称“像串糖葫芦”。

  记者在现场看到,追尾的6辆车中,依次是红色“千里马”、黑色广本、桑塔纳出租车、黑色皮卡和另两辆桑塔纳出租车。6辆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其中皮卡工具车“伤势”最严重,引擎盖拱起,前大灯、保险钢均有毁坏。虽然发生了车祸,但司机们在现场有说有笑,谈论当时的感受。

  排在最前头的千里马轿车司机卢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驾车准备上立交桥,突然有2名行人横穿马路,在他紧急刹车的同时,他觉得车“跳”了两下,并传来“砰砰”两声,下车一看,发现好几辆车撞到了一起。

  事故发生后,路段出现短时间堵塞。福州市公安局水部派出所交巡警赶到后,路面很快恢复通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