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名学生遭遇黑中介,无缘英语四六级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30 南京报业网

  【新华社西安1月7日电】(孙洪伟)新一年度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今日开考,但西安200多名学生在没有代办资格的代办报名点——西安市鱼化寨达众考试培训中心交了钱,日前才知没能报上名。

  6日中午,四五十名未报上名的考生与达众考试培训中心负责人交涉。来这个培训中心报名参加考试的,很多是附近西安外事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其中少部分是社会考生。

  据在此代办点报名的西安外事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马超敏介绍,学校要求基础英语课程合格后,才有报考资格。在2004年9月,她看到达众培训中心的代办报名广告,于当月28日缴纳80元报名。当时,她详细询问过代办点负责人,并得到肯定答复:如果报不上,全额退款。谁想在2005年1月4日晚,她突然接到电话通知,名没有报上。

  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介绍,陕西省禁止一切中介机构代办四六级英语报名,每年的四六级考试报名都在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社会上中介机构代办报名都属违规。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