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旅馆大门24小时敞开且无人把守,我们的东西不丢才怪!

  8:08熊小姐:昨天我邀请一个朋友来厦门玩,晚上11点左右,我们到莲前一家旅馆住宿。凌晨大约2点至5点之间,我们身上的6000元现金、手机被小偷洗劫一空。当时我们就乱了方寸,找来旅馆经理,经理不相信,叫我们报警。我跑到楼下,发现大门24小时敞开着,也没有人值班。哎!邀请朋友来厦门玩,却遇上这样不愉快的事情,真的很难过。

  有些偏激言论可能会伤民警的心

  9:01戴女士:我住吕岭路。元月2日,我家地板往上拱。当时不知道该找谁帮忙,就拨打了110。110的态度非常好,帮我们联系了警察,通知了危改办和电视台。我看到网上有很多对110的议论,觉得这件事还是有必要和市民说一下。我多次和110民警打过交道,感觉他们的出警速度很快。网上有些比较偏激的言论可能会伤民警的心。

  天哪!保安用刀把白色小车的油漆全刮掉了

  9:37董先生:刚才我经过莲花路口,看到一名穿着大衣的保安,拿了把小刀,把停在来雅百货门口的一辆白色小车的油漆全部刮掉了!那辆车规规矩矩地停在停车场里,不知道哪里让这位保安看不顺眼了?真的是太缺德了!10:31纪先生:我是东渡村的居民。这里在拆迁改造,居民大概已经迁走一半了。开发商只管拆房子,卫生什么的从来不管,昨天到现在,我已经打死几百只苍蝇了。

  中山路的停车位实在太少了!

  10:50庄先生:现在中山路改造为步行街,停车位实在太少了!我连续逛了两圈中山路,又把车开到大同路后再绕回中山路,都找不到停车位啊!世贸和SM的停车位这么多,那些商圈的人气才能旺啊。前几天我去一家商店买东西,车子停在店门口,就被开了100元的罚单,实在太冤了!11:03许先生:昨天我把房产证弄丢了,诚毅房地产投资公司的姚明月小姐捡到后,打了很多电话才联系到我。我要拿1000元酬谢她,被她谢绝了。谢谢她!

  晕!那个体面的男子已经骗了十几个人了!

  12:02叶小姐:昨天我在仙岳路遇到一个穿着很体面的男子,自称从上海到石狮出差,开车到厦门时车子被交警扣了,所以来找他的同学,可同学去北京出差了。他说钱包被人偷了,想借40元车费。我说到石狮只要28元,他说他一天没吃饭了,今天一定要回石狮去。他还给了我一张名片,上面写着“上海天翔集团李强经理”,留有上海公司的电话和他的手机号码。我看他可怜,就给了他40元。回来后越想越可疑,就拨打了名片上的电话,结果是上海的住家,对方说今天已经有10多个人打电话来询问同一件事了。我又拨了那个男的留下的手机号码,竟然是安徽的,我晕了……钱倒无所谓,但是被人骗了,真的是很气愤!12:22王先生:(特地从同安来晚报热线反映)我们退休后从北方来厦门。我爱人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和糖尿病,必须马上住院。当时身上没带多少钱,中医院心脏内科的管主任非常热情地说没关系,先住院要紧。住院半个月期间,管主任对我们帮助很大,对本院医务人员要求严格。我们出院时,管主任考虑到我们是自费的,医药费尽量少一点,我们非常感动!13:46陈先生:我是本地人,在外地国有企业工作,不幸因工致残,退休回厦门定居。由于原单位封锁消息,我没能享受法律给予的公正待遇。经人指点,今天上午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到市劳动保障局12楼养老处求助。接待我的是与亚洲第一飞人同名同姓的刘翔先生,他很快上网查询到国务院有关国企职工因伤残退休后的待遇,并打印给我。我百感交集,很感谢他。(黄翰整理)10:15林小姐:昨天《我要说》中有人提到公交车提示不明,老人总是坐了不能用优待证的车,我婆婆就经常遇到这种事。她比较憨厚,又不识字,被司机一说,很不好意思,就走路回来,从莲坂走到金鸡亭。其实现在已经没有开空调了,能让他们坐就让他们坐呗。

  我看这辆814路车该淘汰了

  10:19张先生:有辆814路公交车车况太差了,摇摇晃晃的。玻璃缺了好几块不说,里面还很脏。这样的车在路上跑,很危险啊。我坐了一次就不敢坐了。要是发生事情的话,都是群死群伤啊。我也是驾驶员,看得出它的危险。10:24欧阳先生:上个月我们学校安排老师去体检,有的老师根本没有去,体检单上还写了结果,这不是很搞笑吗?医生也太不负责任了。我的同事邹老师没有去体检,体检单上每一项都列出来,让他莫名其妙的。

  太太一大早喊:抓小偷!我还以为她说梦话呢

  11:32黄先生:我住在集美北区宝龙工业园。今天清晨5点25分,小偷摸进来,把主卧室里正在充电的手机拿到客厅,关掉。我太太醒了,怎么手机会“跑”到客厅?小偷从客厅返回主卧室,摸衣服口袋。我太太起来喊:抓小偷!她没有穿鞋下了床,结果摔倒了,小偷就跑了。我以为她在说梦话,扶她起来。我打开窗户,已经看不到小偷了。我们报了警。我的手机有定位功能,现在打还是能通,但对方挂掉了。

  孩子剖腹出来已经没有呼吸,抢救了3天夭折了

  12:31王小姐:看了《我要说》“一位高危产妇的话”,深有感触。1年半前,我一个朋友生孩子,之前B超已经发现孩子脐带绕颈两周,胎心不正常。但是从早上8点半到医院,医生一直拖到下午3点50分才做剖腹产手术。医生就是很麻木了。孩子剖腹出来后已经没有呼吸,重度窒息,抢救了3天没有醒过来,夭折了。住院期间,没有一个医生安慰一下产妇,在他们看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想想人家产妇多痛苦啊。后来,医院赔了钱,但又能挽回什么呢?现在生孩子的费用很高,这种态度,对得起病人吗?生命只有一次,不可逆转的。所以我要告诉医生,请尊重生命!(杜黎路整理)觯⒋蛴「我们这里出现两个骗子

  嘴巴很会说!

  15:30郭女士:我住在厦大,昨天这里出现两个骗子。他们自称是福州市老年协会康复中医疑难病研究中心的人员,因为要来厦门新开一家医院,所以现在给我们看病不收钱,只要我们病好后帮他们宣传就可以了。他们说,我的病要服冬虫夏草和胎盘调配的药,但他说的方法很复杂,我们根本就不懂。他们说:我们有别人让我们调配的药,先给你好了!本来要五六百元的,就算480元好了!他们去了很多人的家,有人被骗了!这两个男的蛮年轻的,大概30岁左右!嘴巴很会说,看起来很善良,大家当心了!16:25高小姐:我们那天乘坐闽DT2794的士,同事不小心把手机丢在车上。司机洪师傅把手机收好,给我们送回来,我们要给他钱他也不要。你说外面的人抢都在抢了,这样的活雷锋很难得啊!(林玉彬整理)

  司机一路不厌其烦地提醒 三个小偷很无奈地下了车

  17:52许女士:我今天下午在禾祥西路乘坐48路公交车(闽EY3015),乘客非常多。司机不断提醒乘客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到了太平洋保险站,3个男青年很无奈地下车了,估计他们是小偷。司机真是精神可嘉。到了胡里山,我和司机聊起来,问他员工号,他不肯告诉我,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吴洁莹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