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皮衣买百货买土鸡 国内游新出“年货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02 浙江在线

  下周开始的三周以内,将是国内游最划算的时段之一。昨天记者了解到,1月中下旬国内游将亮点频出:首先是一批特价线路将于本周起推出;此外,今年的特色线路“年货团队”也将于本周亮相。

  杭州新世界旅游公司介绍说,去年秋天以来,昆大丽6天5晚的价格一路直降,11月3280元,12月中旬2280元,而该公司将于本月11日和18日推出的昆大丽6日游,售价仅1950元,
与11月份相比降幅达40%。此外,该公司本月中旬将推出的厦门游价格约为1160元,比12月份下降约13%;此外,哈尔滨下降约8%,仅售2580元。据悉,这组价格在杭州市面已是比较低的价格了。

  此外,各种购年货线路也将于本月中旬亮相,这个卖点今年成了各旅行社的抢手货。眼下走俏的几条线路有:到临安等地的乡村去卖土货,如笋干、山核桃、土鸡等;到义乌去采购各种过年用的物品;到海宁皮革城购买冬季用的皮装。虽然有一些都是老景观,但有了“买年货”的包装后变得格外抢眼,据悉线路价格都不贵,控制在100元左右。

  海啸让许多人放弃了东南亚,而澳、欧、非又太贵,所以眼下,大家颇为关心的是春节国内游的价格。截至昨晚7点发稿时记者了解到,眼下浙江方面的航空机票价格、机位都没有确定,所以具体价格尚无定论,但估计涨幅不会很高,旅行社介绍说,春节期间国内游的价格有望在下周初确定。同时来自广州的消息说,今年春节国内游价格同比下降15~20%,创历年春节之最,这无疑是个令人欣喜的信息。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王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