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游趟东南亚,价格平到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支持受灾国家重振旅游业,广州旅行社统一大降价

  本报讯今年春节,泰国游首次出现“未卖先跌”。为了刺激因海啸过后清淡的东南亚旅游市场,响应温家宝总理有关“重振受灾国家旅游业”的号召,广州几家旅行社今天统一推出泰国游“跳水价”,春节不少东南亚线路不升反降,有的线路价格甚至比平时还低。

  据“广之旅”介绍,由于得到南方航空公司、泰国航空公司、泰国政府旅游局、地接社等支持,该社从即日起推出系列春节东南亚启动价,泰国曼谷、芭堤雅奇观6天团(广州往返)年初一、初二、初三出发的价格都只需1990元,节前的“新加坡马来西亚5天(广州往返)”也只需1790元,同比下降50%以上。

  广东国旅假期及泰国航空公司联合推出“振心价”,泰国游全线降价300元至1200元,较往年同期下降三成多,还略低于平日价!据介绍,降价主要是因为航空公司机票让利、降低了组团成本。

  广东中旅减少了1月份东南亚豪华游,加重了经济团,特惠线路和经济团比元旦前还便宜,1月的报价比春节又便宜1000元至1500元,如1999元曼谷/芭堤雅6天(住四星)、3999元泰国/柬埔寨6天、3880元新马泰广州10天等。

  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国旅假期总经理李进茂指出:虽然此次海啸对东南亚旅游景点影响不大,除泰国的布吉岛、披披岛及斯里兰卡外,其它旅游景点做好了迎接中国春节旅游高潮的准备。但市民今春旅游信心却难免受到冲击,许多有意前往东南亚旅游的市民正持币观望,希望这一番大幅让利可以激起市民春节游东南亚的兴趣。

  (许静 李化 汤绮婷 王坚)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