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鬼”出暗招火烧走私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宋毅摄影报道:昨天下午,深圳市盐田港深圳海关缉私处码头一走私船起火燃烧,经过连续数小时的扑救,当晚8时大火终于被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有知情者称,起火的原因是走私人员被人赃俱获时放火毁灭证据;另一说法则是走私船因为着火无法逃逸而被抓获。

  据目击者称,走私船起火发生在下午4时许,当时该船刚刚被缉私人员拖上岸,“当时就见到船舱里往外冒烟,没有想到数分钟后就燃起了熊熊大火”。

  记者发现,起火船船身没有任何标志,从搬上岸打开的包装可以看到这些冻品是冰鲜鸡翅等物品。据称有50多吨的冻品在火灾中已经损失近半。
“水鬼”出暗招火烧走私船?(图)
图:起火现场:走私船长20余米宽近10米。

  一名缉私人员告诉记者,这艘走私船是缉私人员在外海跟踪了两天多时间,冒着生命危险才最终抓获的。据悉,至少有5名以上的走私人员被抓获。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