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贵阳市斥资21亿元将全面启动水污染治理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8日电(记者黄勇)全国首个循环经济试点城市贵州省贵阳市,2005年将全面启动水污染治理工程,建立7个污水处理厂,投资预计超过21亿元。

  据了解,贵阳市的水污染治理工程包括“贵阳市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和“清镇市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其中贵阳市区污水综合治理工程包括:新庄污水处理厂、小河污水处理厂(二期)、金百污水处理厂;清镇市水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包括:清镇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后午片区污水处理厂、站街镇污水处理厂、百花湖乡污水处理厂。此外,还包括这些污水处理厂的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据悉,新庄污水处理厂将成为贵阳市目前修建的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其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2万立方米。

  贵阳市目前已建成小河污水处理厂一期、清镇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另外还有二桥、花溪及金阳三个污水处理厂在建。预计到2005年5月这三个污水处理厂投产后,贵阳城市污水处理率将不低于6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