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舌猛蹿三四米高 烈火烧毁10万个摩托尾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26 桂龙新闻网

  “砰砰”的几声闷响,三四米高的火焰从仓库顶端里蹿出,倾刻间,熊熊的烈火就蔓延到整个仓库。1月6日晚上10时许,位于南宁市亭洪路69号市制革厂的一仓库突然起火,凶猛的烈火不仅把仓库里10万个摩托车尾箱等货物烧成灰烬,毗邻的仓库也被完全烧塌。

  当晚,南宁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江南中队3台消防车赶赴现场。4分钟后,江南中队的官兵来到火场,只见冲天的大火映红了夜空,不时还听见有爆炸声传来。
随后,南宁消防支队以及直属、特勤两个中队的50多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

  23时15分左右,大火基本被控制。“千万不要松懈,要切实消灭仓库内的暗火和火苗!”次日凌晨1时许,经过一个多小时奋战,消防人员终于将大火完全扑灭,并开始对被烧毁的仓库进行清理,所幸现场无人伤亡。

  火灾过后,整排仓库残垣断壁,四个仓库内储存的货物全部被烧毁。据说其中一个仓库内就有10万个摩托车尾箱被全部烧毁,现场只留下七八个半人高的臭胶堆。

  由于火灾发生前该地段停电,而仓库内有人使用蜡烛等明火,因此,消防人员认为使用蜡烛不慎是引发火灾的最大嫌因。(记者段钦中通讯员宫玉郡)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来源:桂龙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