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与“华航”签署初步协议 作好春节直航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朝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东航希望并愿意与台湾各家航空公司按照“商务公平”的原则和航空惯例进行合作,以“双方、多点、不经停”的方式实现直航。作为一名资深飞行教员,他说:“我愿意和我的同事一起驾机直航台北。”

  罗朝庚说,东航昨天已经与“华航”就春节直航签署了初步协议,“华航”直航上海
后,东航将全力保障“华航”在上海空港的全部地面代理和服务保障;东航直航台北桃园机场后,“华航”将全力保障东方航空班机抵达台湾后的所有地面代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他强调说,东航已经为今年春节直航做好了航班计划、运力安排、航线资料、飞行技术等的所有前期准备工作。他透露说,航线准备有多条,包括从最近的距离直航、从厦门方向过去以及从香港方向过去等三条航线的准备。一旦成行,东航将派出最强的机组、最新的飞机———四发的空中客车远程宽体客机A340-600客机,飞行春节直航航班。

  当记者问到票价,罗朝庚说,目前还没有确定票价,但可以肯定的是,东航的直航票价将按照“商务公平”的原则确定,公平合理,决不会高于合理的票价,并通过各新闻媒体刊发两岸直航班次时刻表。

  (来源:文汇报 作者:郑蔚 张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