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报服务进社区 周日受理企业汽车团体票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6:5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8日消息:本周日商报服务进社区活动跟本报春运特别活动“爱心助行”结合在一起,进入企业众多的工业区,接受春运高峰期的汽车票预订。此前我们曾进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众多企业预订团体机票,我们还将陆续到企业集中的地方提供订票服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企业分忧,给外来务工者解难。

  明天我们将联合温州长运集团有限公司接受企业的返乡团体票预订。该公司下属的汽
车西站、客运中心这两大站场将派人到活动现场接受企业的团体票预订。上述两大车站是我市长途线路最集中的两大站场,共有到湖北、安徽、贵州等全国各地的长途线路150多条,日均有长途班次200多个。据了解,今年春运铁路运力十分有限,汽车西站和客运中心仍是重点运力单位。各家企业应该早做打算,早做安排。

  两大车站明天可以接受春运高峰期的节前任何一天的车票预订,预订者要以企业为单位。预订的企业在现场初步将人数、目的地等事项填妥后,改天再由车站另行通知确认并出票。车票的价格以出票当日的价格为准。长运集团有限公司人士表示,在本次“爱心助行”活动中收进来的企业团体票订单,车站方面在运力上将会给予重点安排,一定会及时落实已订票企业的出票,确保大家及时成行。

  除了接受汽车团体票预订外,温州民航售票处的人员也将到现场接受大家的咨询。因为现在正班航班的特价票已基本没有,而今年加班和包机的航班还没正式确定,因此想购春运期间特价机票的旅客可以先到现场咨询,将出行时间、到达城市等预先登记。等加班和包机的航班得到落实后,将会有一批特价机票投放市场,民航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通知已登记的旅客。

  时间:1月9日9时至11时

  地点:双屿客运中心门口(在建),即双屿菜市场对面。

  嘉宾:长运集团、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活动遇雨延期,时间另行通知)(温州商报 记者 蔡庆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