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23 法制晚报

  1月6日B2版右边栏《菲戈眼中的梦之队》,第一段第2行“今天临晨”应为“今天凌晨”。1月6日B7版《解读“准入制度”》,文末署名“文/本报讯记者”,多了一个“讯”字。

  1月6日B4版头条《金昶伯续约中国女曲》,图片上的文字说明“他在为女典队员讲解战术”,“女典”应为“女曲”。

  1月5日B11版《“春节档”民族艺术唱主角》,第二段最后1行,侯耀华的儿子侯军错写成是侯耀文的儿子。

  1月5日A14版头条《火车餐车无对外经营资格》,第二段第6行“北京市铁路分局”应为“北京铁路分局”。1月5日A29版《尸体腐烂中国DNA专家取股骨做测试》,第三段第3行“DNA”错为“DAN”。

  1月5日A13版《邻居今“捅开”出烟口》,“庭审现场”第二段第2行“烟道接了一根直径160厘米的PVC管”,“160厘米”应为“160毫米”。

  纠错热线:58635366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作者:王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