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开“暗门”发现假酒密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1:37 京华时报
  作者: 王秋实来源:
推开“暗门”发现假酒密室(图)
工商人员推开方便面箱时,发现一个藏匿假酒的密室。

  执法人员暂扣货物小商贩被移送警方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一间仓库,移开靠墙的一堆箱子,一道暗门露了出来……这看似悬疑电影里的情节,却被生产假酒的造假者借来掩人耳目。昨天,朝阳工商分局消保科与双井工商所在南磨房乡厚俸村查获一处假酒窝点。

  昨天下午两点,根据市12315举报中心的线索,工商执法人员找到造假者何某开的这家小卖部,在店内发现一批来路可疑的二锅头、尖庄、蒙古王酒。在小卖部西侧几米就是一间20多平方米的库房,何某开始称仓库保管员不在,无法打开门,拖延了半小时后才不情愿地开了门。库房内除了两张床外,堆满了方便面、饮料和各种包装食品。靠西侧的一面墙摞放着一人多高的整箱方便面,当执法人员将方便面箱挪开时,何某夫妻顿时不吭声了,高高的纸箱后面原来藏着一道暗门。这道暗门只有1.6米高、半米宽,暗门里面是一间只有七八平方米大小的暗室。大量已经造好的假酒、用来勾兑的散装劣质白酒和压盖机、塑封机等全套设备就藏在暗室内。

  工商部门当场暂扣了京酒、二锅头、金六福、尖庄等假酒410箱。何某二人因涉嫌制造和销售假酒已被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