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普吉岛的航班都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刘栋陈青

      从曼谷到普吉岛,一天有近10班飞机。本以为海啸过后,这条航线会变得萧条许多。因此在凌晨2点抵达曼谷机场后,我们便想看看能否将本来9点多的航班改签成早一点的航班。

      好不容易等到机场5点开始上班,售票小姐一句“你想改签的航班已经满员了”让我们大吃一惊。“刚刚遭遇过海啸,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呢?”记者自言自语地说着。似乎售票小姐听得懂中文,她马上用英文回了记者一句:“今天所有的航班都
已经满员了。”

      办票柜台前长长的队伍证实了售票小姐的话。在我们的前面,是一个刚刚从德国抵达曼谷的旅游团,他们一行18人前往普吉岛度假。“难道他们没听说过这里刚刚遭遇到海啸袭击?”我们疑惑地看着有说有笑的这帮老外。

      当记者用蹩脚的英文与他们交流后,一位女孩笑了起来,她告诉记者:“我们知道有海啸,可是普吉岛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而且我们也已经了解过了,那边的海滩现在已经差不多恢复正常了。泰国人很快就把他们的家园收拾干净了,并向全世界发出了邀请,我们为什么不来呢?”

      当地时间9点10分,满载着我们和另外280多名乘客的泰航空客330飞机起飞前往普吉岛。空中小姐用亲切的声音告诉我们:“普吉岛现在很安全,依然十分美丽迷人,希望大家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报泰国普吉岛1月8日专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