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上结缘 27对新人在哈市兆麟公园举行冰上集体婚礼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8日讯 婚纱美丽,冰雪动人。今天上午,在霰雪的陪伴下,冰雪节第21届冰上集体婚礼在哈尔滨市兆麟公园举行。

  共有27对新人参加了本届集体婚礼。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广州、深圳等地,职业涉及教师、警察、护士、工人、留学生、公司职员等。

  据悉,本届冰上集体婚礼以“走在爱的冬日里”为主题。该活动由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主办,哈尔滨青年宫承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冰上集体婚礼已成为广大适龄青年心中一种时尚浪漫的婚礼形式。同时,冰上集体婚礼也逐渐成为冰雪节的特色活动之一。
冰上结缘27对新人在哈市兆麟公园举行冰上集体婚礼
本报记者 蒋国红 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