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PB航空公司开通曼谷至海口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9日电(庄斐李建国)泰国PB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客机9日上午试航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标志着该公司曼谷至海口定期航线开通。

  PB航空公司还在此间宣布,将于2月6日正式开通每周三班的曼谷至海口航班。

  PB航空公司是泰国一家小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该公司在东南亚地区拥有繁忙的连
接城市间的点对点航线网,为旅客提供廉价、便利的个性化飞行服务。

  中国民航总局于2002年7月开放海南省的部分航权,允许外国航空公司开通直飞海南的航线。航权开放后,已经有7家外国航空公司开通12条国际航线。至此,连接海南岛的国际航线达50条。(完)(责任编辑:宗爱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