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客机起飞15分钟后出现机械故障 中途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9: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朱凌)昨天下午1点50分左右,上海飞往北京的MU5111号航班飞到中途紧急返航,该航班乘客随后分两批改签航班飞往北京。据悉,返航原因为客机出现机械故障。

  乘客蒋先生告诉记者,他购买的是MU5111航班头等舱,该航班原定于昨天下午1点在虹桥机场起飞,结果近1点50分才起飞的,当时机组解释称空中管制造成了飞机起飞延误。蒋先生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飞机起飞后不久,大约2点半左右,广播里突然通知乘客
,说由于机械故障飞机将返航。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紧张。我们再三地询问究竟发生什么事,机组人员解释说,是燃油系统出了问题。”

  记者随后从虹桥机场了解到,MU5111航班确因机械故障中途返回,于昨天下午3点05分返回虹桥机场。航空公司有关人士也向记者确认了中途返航的情况,据了解,机组在起飞后15分钟发现油量显示仪器工作不正常,考虑到飞行安全决定返航。

  客机返航后,大部分乘客被安排乘坐3点38分起飞的MU5117号航班飞往北京。由于MU5117号航班头等舱已满,蒋先生等部分头等舱乘客被安排改坐4点35分起飞的国航CA1518号航班飞往北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