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年的今天】1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0:52 大华网-汕头日报

  1933年1月9日,宁都起义领导人之一、中国工农红军高级指挥员、红五军团参谋长兼第十四军军长赵博生,在参加江西中央苏区反“围剿”后同国民党反动派军队的作战中不幸牺牲,年仅36岁。

  1975年1月9日,中共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计委主任、国务院工交办主任李富春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李富春是湖南长沙人,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中共江苏省委代理书记,广东省委代理书记,江西省委书记,红军总政治部副主任,红三军团政委,陕甘宁省委书记,中共中央秘书长、财政经济部部长、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共中央东北局副书记,东北人民政府副主席,东北军区副政委,政务院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重工业部部长。

  2003年1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下发《关于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通过对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的优惠,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

  2004年1月9日,世界上第一条双层双向4车道隧道———中国上海上中路隧道正式开工建设。位于上游徐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上中路隧道,全长约2.8公里,预计2006年6月竣工通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