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府征求专家学者对《政府工作报告(稿)》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1:36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连小芳实习生杨鑫)自治区人民政府昨日再次召开会议,邀请我区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座谈,征求对马启智代表自治区政府即将在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稿)》的意见。自治区主席马启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王正伟主持会议。

  为了作好报告的起草工作,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有关人员调研、查阅资料文件,做了大
量工作。之后又根据各级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的意见六易其稿,1月6日召开会议征求了民主党派、工商联等人士的意见建议后,再次广开言路,听取真知灼见。

  《政府工作报告(稿)》经过反复修改后框架已定:第一部分以精炼的语言从六个方面对2004年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效作了全景式回顾;第二部分提纲挈领提出2005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后,分九个部分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与会者对报告给予较高评价,认为总结经验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通篇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是一个高瞻远瞩、符合实际、鼓舞人心的报告。他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在事先对报告进行了反复研读的基础上,从大的意见建议到小的文字修改,作了踊跃发言。

  马启智要求起草小组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使报告更贴近实际,更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