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示范校成老城厢地区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00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蒋娟)昨天,市委副书记邢元敏深入到第31中学和中营小学就加快推进老城厢地区示范校建设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陈质枫、张俊芳及市有关部门和南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31中和中营小学是本市重点中、小学,被列入本市示范高中和模范小学建设计划。这两所学校坐落在本市老城厢地区,是老城厢改造率先启动的重点项目之一。邢元敏等市领导
同志曾多次到两校检查指导工作。昨天上午,市领导同志再次来到校区建设工地,听取汇报,并现场协调和解决了学校规划建设中的一些问题。

  邢元敏指出,老城厢改造是天津城市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各方面十分支持。

  邢元敏要求,市、区各有关方面要通力协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建设好第31中学示范高中和中营模范小学,使这两所学校成为老城厢地区的亮点。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示范校建设,全力搞好服务,努力把两所学校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天津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增添光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