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简讯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华:1.6万亩水果蔬菜冻伤

  本报讯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五华县出现严重霜冰冰冻。据初步统计,冻坏冻伤的水果、蔬菜约1.6万亩,目前,该县有关部门正指导农户采取灌水、熏烟等防冻措施。(廖伟军 钟永祥)

  阳江:冬种蔬果市场俏销

  本报讯阳江市城区近日丰收的七万亩冬种作物全面上市,销售畅旺,为农民带来可观的收益。围绕“特、旱、导”的工作思路,去年江城区引导广大农民投入生产冬种作物,如草莓、玉米、荷兰豆、南瓜、菜花、菜心等,取得了全面丰收。目前,农民把冬种作物运往城里出售,按照订单生产的农户已将首批收获的农产品卖给流通大户。(许光荣)

  怀集:大集团养殖项目落户

  本报讯最近,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怀集签约,计划投资1亿元在怀集创办一体化养殖项目,实施“公司+基地(农户)”一体化经营模式,建设一个服务中心和6个种猪场,年产肉猪超过25万头,农户年可获利1000多元以上。(谭杨汉 徐维宁)

  河源:“霸王花”易主民企

  本报讯最近,广东霸王花食品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被专场拍卖。河源一家民营企业以1720万元买下这个省内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的米排粉厂。“霸王花”公司整体转让拍卖是顺应企业体制改革的需要。(谢秋雄)(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