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6:44 新民晚报

  【摆渡口边发小广告】

  上午8时21分:家住颛桥西街40号的杜先生来电反映,在老闵行的摆渡口附近,每天下午3时至4时有很多人在那里发小广告,影响行人通行。

  【无法收看有线电视】

  上午8时14分:家住延吉西路80弄8号的赵先生来电反映,延吉西路凤城小区在去年夏天改建,可至今居民仍不能收看有线电视。

  【有道不走实在危险】

  今晨6时34分:家住临汾路1565弄48号的张先生来电反映,在彭浦新村的共和新路桥上,每天早上有菜农在机动车道上骑车,后面还有人推,这一情况已有好几年了。其实旁边就有一座让非机动车通行的小桥。他认为菜农们这样做十分危险。

  【公交车靠站堵校门】

  昨晚9时30分:杨浦财贸中专森田分校教师朱老师来电反映,他的学校位于长阳路近黄兴路,校门东侧有多个公交车站点。由于车站离校门太近,二三辆公交车同时靠站时,校门通道便被堵住。

  【弄堂内锅炉蹿火苗】

  昨晚7时40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桂林公园西侧的陶家塘13号和14号之间的弄堂内有两个锅炉,每天在烧水,已有一年多了。旁边就是民居,锅炉内的火苗经常蹿出来,很不安全。

  厉苒苒王勤俭金志刚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