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一男子22层高楼上发传单 以己为诫以死谏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7: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武汉消息:“赌博毁了我的家庭、我的人生……”7日,一男子趴在汉口解放大道一栋办公楼22楼的窗口,散发几十份《告别书》,称要以死劝诫世人。警方紧急行动,3个多小时后将其带离险地。

  该男子姓张,40多岁。当天下午近2时,他出现在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楼22楼男卫生间窗口,并用高音喇叭对下面叫喊,然后双手一扬,几十份打印好的《告别书》随风飘下。

  记者捡起一份该男子撒下的《告别书》。在《告别书》中,张某称自己铤而走险参与赌博,没想到走的是一条不归路,现在他无力偿还赌博公司的巨额债务,“愧对母亲、兄长、妻女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我用我生命之谏告诫那些赌博公司及参赌人员,十赌九诈。要以我为诫……”

  楼上,张某情绪非常激动,时而拿起高音喇叭喊叫,还声称携带炸药。接到报警后,近百名巡警、特警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在楼底摆设气垫,120急救车随时待命,排爆车也赶到楼下。

  警方还请来3名谈判专家与张某周旋,稳定其情绪。下午5时许,张某要求见妻子,警方立即将其妻子带上楼,张某听到妻子喊门,刚把门打开一条缝,数名特警一拥而上,将张某抱住。据查,张某并未携带炸药。

  目前,警方正在进行相关调查。(姬栋 佘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